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周晓红主持

 2020/12/23/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周晓红主持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王华贤)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会议,对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大会筹备工作机构及其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会议,大会各筹备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的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大会各筹备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靠实责任,分工负责,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和优质的服务,高标准落实落细工作。要严格按照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的要求,以“严精细实”的态度,严丝合缝做好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系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严明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会议经费预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