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关维斌李进强慰问

 2021/07/01/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关维斌李进强慰问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于芳)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公交、环卫、交通管理等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

  副市长李进强参加执勤民警慰问。

  在武威公交集团,市领导对公交车驾驶员坚守工作岗位,方便市民出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党员驾驶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文明行车,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在慰问环卫工人代表时,市领导指出,环卫工人长期披星戴月、不辞辛苦,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市民的幸福指数,希望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新贡献。在慰问执勤交警时指出,广大交警辅警风雨无阻坚守岗位,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忠诚守护交通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继续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