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柳鹏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代表

 2021/01/19/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代表

周伟周晓红赵立新等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春节临近,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市公共卫生综合服务楼看望慰问了我市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红,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副市长王雁一同慰问。

  去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无声的战役全面打响,我市共派出六批48名援鄂医疗队员,千里驰援武汉,他们不畏艰险,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用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鄂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代表全市人民向援鄂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与全国各地援鄂医务人员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出色完成了医疗救治支援任务,为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凯旋归来后,援鄂医护人员发扬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表现出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爱心温暖了每一个病人,你们的这种精神,引领激励了全市各行各业的一大批人。现在你们已经是全市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英雄,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在全市卫生健康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你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影响激励他人,为武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老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周伟希望援鄂医护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骨干作用,继续用心履行好医护人员的职责,扎实做好冬春季的疫情防控。要用好援鄂抗疫经验,为补齐我市医疗卫生人才匮乏、管理水平低等方面的差距短板,加快我市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共同把我市公共健康事业提高到新的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