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周伟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18/ 18:5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市总工会和凉州区政府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城区部分关键岗位,对春节期间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诚挚谢意和亲切问候,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一同调研指导慰问。

  周伟先后深入凉州城区文化广场环卫工人工作现场、公安交警南城门广场执勤点、武威火车站疫情防控点、西大街派出所、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新闻传媒集团,详细询问了各个岗位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恪守职责、担当作为,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周伟说,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非常辛苦。要更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他们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

  在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交警时,周伟说,大家节假日为人民群众守护平安,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希望大家忠诚使命、履职尽责、严格执法,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平安过节贡献自己的力量。凉州区要把提升完善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条件作为大事抓紧抓好,切实改善办公条件。

  在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时,周伟说,去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离不开大家尽心尽力的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担当奉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细致、毫不放松做好春节期间和全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要坚持把工作做在平时,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全市疾控系统建强建好。

  在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时,周伟说,市新闻传媒集团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大力改善硬件环境,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改革效益,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持续在“三贴近”上下功夫,不断拓展新闻报道空间,全力以赴提高新闻传媒集团发展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