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 马得明慰问

 2021/02/04/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

马得明慰问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2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到委员驻地,检查指导政协委员报到工作,看望慰问参加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和市政协秘书长候选人戴继春一同看望慰问。

  在委员驻地,马得明同委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积极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尽心尽责建真言献良策,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讨论相关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尽精诚之力,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