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职业学院举行校院(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2021/05/06/ 18:5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见习记者秦树静

武威职业学院举行校院(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见习记者秦树静)4月27日上午,“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文化研究基地”和“凉州攻鼓子人才培养基地”在武威职业学院挂牌。

  挂牌仪式上,武威职业学院和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甘肃武威攻鼓子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校院、校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武威职业学院坚持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以“三教”改革为基础,以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全面提升。举行此次签约合作与挂牌仪式是武威职业学院落实“技能甘肃”、推进“双高计划”的具体行动,旨在推动“专业+人文”学生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努力打造成甘肃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