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

 2021/05/06/ 18:5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市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4月19日至22日,市关工委在古浪六中、天祝二中、武威新城一小、民勤职专开展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各县区组织师生1000多人聆听讲座。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少年中现存的问题、如何更好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个方面出发,通过重点讲述、事案释教、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爱党爱国、孝亲尊师、感恩友善、诚实守信”等主题内容,与会师生听得认真、记得认真,感触颇深。

  全市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国情市情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理想导向,培育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行为习惯,增强传统文化底蕴和中国文化自信,树立起远大志向,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