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十三届人大武威代表团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2021/01/15/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十三届人大武威代表团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陈福萍讲话 王琳玺出席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 高德强)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武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我市高质量发展部分重大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参加视察并讲话,副市长王琳玺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深入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法检两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陈福萍强调,代表集中视察是了解市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思考,发挥代表职务优势,体现代表担当作为,把人民群众的诉求体现到议案建议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