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揭晓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榜上有名

 2020/12/01/ 18:59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尚梅)11月30日,“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活动在京举办,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殊荣。

  据了解,“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是中国政府在环保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评选始于2005年,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六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宣传和表彰在环境保护方面作出特殊贡献的绿色人物,进而激发公众关注和参与环境保护,推动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

  “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工作,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经社会各界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初评,最终从188名推荐人中产生了10名获奖者(集体和个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