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甘肃润富源农业机械组装生产线项目预计11月完工

 2020/09/21/ 20:46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9月13日,记者在甘肃润富源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农业机械组装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宽敞的展厅、开阔的库房已拔地而起,其它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加紧建设中。

  “凉州区是农业大区,农业机械需求旺盛,而农机销售主要分布在城区北关西路沿线,经营规模小且挤占城市道路。随着农村土地规模化经营的推行,农业产业化的提高,粮食生产机械、牧业生产机械、棚室特色机械、经济作物生产机械和农产品加工机械等需求急增。为解决这一突出问题,区委、区政府号召农机企业出城入园、归行入市,到凉州工业园区发展。”项目负责人冯国海说。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75亩,主要建设各类农业机械组装生产线4条,新建装配车间3栋共1.38万平方米、库房3栋共1.38万平方米、交易展示大厅7400平方米,配套建设附属设施。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二层辅助用房装修、钢结构展示大厅主体工程建设和厂区地面硬化,正在进行钢结构车间和地库建设,部分商户已入住经营,项目预计11月底完工。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规范农机交易,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和规模,彻底解决凉州城区农机经营分散,有“市”无“场”的现状。同时,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吸纳就业80余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