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信心更强 干劲更足

 2020/08/04/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信心更强 干劲更足

  ——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处理1500吨小麦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见闻

  记者王瑾 王炳智

  “公司日处理1500吨小麦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制粉车间主体工程和11座储粮罐钢板仓工程建设;已完成设备订购,计划7月底设备陆续到场,8月份进行设备安装。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进行设备调试,2021年1月可投产试生产。”7月28日,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陆立军向记者介绍说。

  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处理1500吨小麦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2.8亿元,主要建设7层框架结构制粉车间楼一幢、钢板立筒原粮仓21栋。项目于2019年9月18日动工建设,11月15日冬季停工,2020年2月24日复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小麦加工能力50万吨,新增产值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多个,吸纳周边农民工就业,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同时,每年可为养殖户和饲料生产企业提供15万吨优质麸皮、次粉等副产品,有力促进养殖业发展。

  疫情期间,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甘肃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享受到了各级各部门制定的惠企政策。“政府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贴息贷款、减免降低各类费用等方面给出了实打实的优惠,集中力量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让企业铆足劲头扩大规模、发展生产。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陆立军说。

  “要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武威高质量发展助力,为稳就业创造新的岗位,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再创业,在新的时代舞台上展现出民营企业家的新风采,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有力支持、对民营企业家的呵护和重视。”说到下一步的发展计划,陆立军表示,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力争2021年建成投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