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2019/04/11/ 16:39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近日,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普康集团旗下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集陶瓷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陶瓷企业,也是一家专门研究生产具有丝路文化和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酒瓶及艺术制品的生产企业,公司被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科技局认定为“武威市文化旅游产品指定企业”“武威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文创研发基地。为了配套集团公司酒业生产,复活西夏瓷的制造,壮大经营规模,公司选址在武威工业园区,投资8359.56万元建设年产200万件陶瓷酒瓶、30万件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加工车间、窑炉、仓库等生产作业区和文化展示长廊、陶乐吧、工艺流程演示等观摩区,配套建设办公楼、食堂、消防中心、配电房等辅助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