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抓学习 战疫情 促工作

 2020/02/27/ 19:2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 孙丽娟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我们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呼吁大家不聚集,不串门,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

  每周二晚上,在民勤县各部门单位乡镇微信工作交流群内,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党员干部在群中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在疫情防控期间,民勤县各级党组织采用多种方式严格落实“星期二夜校”学习。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钉钉、微信群等线上学习平台和阅读规定书目等方式,抓好学习工作,在学深悟透中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我每天都要在学习强国、钉钉等线上平台学习,同时阅读规定书目,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确保在疫情过后第一时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素质能力投入到工作之中。”民勤县委宣传部干部王红儒说。

  红沙梁镇党员干部卢耀栋说:“近期学习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增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储备,更加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越是艰难越向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努力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