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疫情防控不放松 加足马力促生产

 2020/02/21/ 18:5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 姜新文

  2月14日,甘肃邦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生产、包装、搬运、装车,大家忙而不乱,库房内整齐码放着生产好的农膜。

  复工复产前,该公司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线上对员工进行防疫防控知识培训,严格排查有无外来人员。复工后严格落实厂区消毒杀菌、员工分散就餐等措施,对车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消毒,为在岗人员配发各类防护用品,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员工赵多强说:“公司规定进厂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实名登记,进出消毒。每天给我们发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我们要按照公司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甘肃邦德实业有限公司是民勤县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主要从事高标准农膜研发加工,每年春耕时节是公司生产量最大的时候,要为周边市县及全县各镇提供大量农膜。这次复工后,企业加足马力生产,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产量不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正在车间巡视的厂长李光顺告诉记者:“2月12日,公司通过各部门联合验收,于2月13日复工生产,每天确保产量达到30吨,保证武威金昌等周边地区农膜市场的需求,为广大农户春耕备耕做好有力保障。”

  连日来,民勤县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谋划,灵活安排,有条不紊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我们建立了重点企业派驻联络员制度,指导企业制定‘一企一策’疫情防控方案,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按照‘六必须’、‘五到位’、‘四坚持’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对申请复工的企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工业园区、应急、环保、卫健等部门进行现场联合核查,对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民勤县工信局副局长张宏贤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