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李进强带队

 2020/02/11/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李进强带队

  本报讯(记者尚禾)2月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凉州城区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李进强一行先后到凉州医院、解放军第943医院、市人民医院,对各单位消防安全控制室是否有人值班、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和自我管理、自我评估、自我提升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和人员管控,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坚决排除不安全因素和火灾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正常有序,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