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公职人员分类管理 省内市外休假公职人员10日前可有序返回

 2020/02/10/ 18:07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公职人员分类管理

  省内市外休假公职人员10日前可有序返回

  本报讯(马开良 石玉国)2月6日,市委组织部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公职人员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工作提出三项举措,持续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人力支撑。

  继续落实在武公职人员到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机制。各部门(单位)继续采取弹性上班工作机制,到社区开展工作的1.6万余名公职人员由所在单位统筹调度,确需返岗人员采取向组织、人社报备审批制度,确保社区(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基本稳定。

  继续落实外出公职人员返岗分类管控机制。省外休假公职人员,未接到返岗通知一律不得擅自返回,每天向所在单位报告有关情况,各单位及时汇总上报相关情况。省内市外休假公职人员,2月10日前可有序返回。

  继续严格执行外出公职人员返回报告机制。省内市外休假公职人员返回后,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返回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并严格落实居家留观14天的管控措施,确认无发热等症状后方可到岗。督促各部门(单位)对本单位人员严格落实管控主体责任,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