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党史进课堂 厚植爱国情

 2021/09/06/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党史进课堂 厚植爱国情

组图1:学生庄严宣誓

组图2:老师与学生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9月2日,是民勤县东关小学正式开课的第一天,该校各个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为学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与学生们谈立志、谈爱国、谈学习、谈成长,将革命故事、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先驱事迹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课件的形式展现,并组织学生们庄严宣誓,进一步培育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