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泰昆饲料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建设正酣

 2021/09/06/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武威泰昆饲料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建设正酣

  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近日,记者来到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工地,只见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种功能厂房的建设工作,起重机、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设备齐上阵,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

  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位于甘肃武威黄羊工业园区—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凉州产业基地,由新疆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是2020年黄羊工业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65亩,主要建设年产25万吨颗粒饲料生产线。

  “现在工地上有200多名工人在施工,我们与时间赛跑,8月底试机,预计9月正式投产。”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满积洋告诉记者,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5万吨反刍料、10万吨畜禽料生产线各1条,新建钢结构生产线主车间、成品车间、投料车间、玉米筒仓2个,及框架综合办公楼、锅炉房、泵房,配套建设消防水池、门房、围墙及道路、绿化、给排水等附属设施。

  现场,厂房主体结构已初现雏形,周边的配套设施也“长”出了地面。满积洋介绍,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现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等一系列后续建设任务,力争在既定计划内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期实现投产达标。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年税收200万元。通过项目产销实施,可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当地税收、就业,带动和促进农产品种植,帮助农民致富,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满积洋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