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府办公室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府办公室

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志华)为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状,进一步深化对市情的认识,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凉州区、古浪县部分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学习党史润初心 观摩交流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观摩学习了古浪县绿洲小城镇、黄花滩兴盛种羊繁育基地、西靖镇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富民新村海升集团智能温室等易地搬迁及后续产业培育项目,深切感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别是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武威众兴菌业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金宇浩睿2万头奶牛养殖园区、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等,是我市现代农业高速发展的缩影,激励党员干部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在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等文化旅游产业建设项目现场,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观摩学习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还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会,部分年轻党员讲心得、谈体会,进一步总结运用观摩学习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注重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力求生动鲜活,易于让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