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调研武威重离子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2021/06/04/ 21:5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王炳智

市领导调研武威重离子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周晓红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王炳智)6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到包抓的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单位武威重离子中心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包抓的副市长王雁一同调研。

  周晓红来到武威重离子中心项目配套医院诊疗区、核心治疗区、PET/CT中心、中央控制室等地,详细了解碳离子治疗系统的结构组成、功能实现、临床治疗、运行维护等情况,对该中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及在重离子治疗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周晓红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等高端医疗装备国产化替代取得重大进展的讲话内容,研究加快推进武威重离子中心项目建设具体措施。

  周晓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积极推进碳离子治疗系统在临床应用产业化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实际情况,点对点、实打实服务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好项目建设。武威重离子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确保医学诊疗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要全面梳理总结中心创新管理模式,积极开展研发创新,加强人才培育储备,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治疗水平,推进产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惠及社会,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