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 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28/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杨开彦 张洋铭

凉州 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杨开彦 张洋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凉州区迅速掀起全民学党史热潮,以“党史精神”为内核,创新形式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凉州区中心敬老院,区文化馆、书画院等文化单位的文艺志愿者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挥毫泼墨,为老人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凉州区文化馆副馆长俞治说:“举办活动的目的是为老年人的生活添彩加色,丰富老年人的精神世界,给老年人的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此次活动也是我们基层文艺工作者为民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武南镇党委政府及百花园社区开展的以“百年奋进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一首首红歌嘹亮激昂,一支支舞蹈灵动秀丽,生动地向群众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得群众阵阵掌声。同时,该镇还组织企业现场招聘,联合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政策宣传,为辖区群众免费理发、义诊和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武南镇党委副书记王红艳说:“武南镇将进一步丰富、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探索更为灵活生动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的文化生活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