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观影”活动

 2021/04/12/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汤建华

民勤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观影”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汤建华)近日,民勤县组织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影片《建国大业》以1945年抗战胜利后重庆谈判直至1949年新中国开国大典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观看了爱国教育电影《建国大业》,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我们一定会牢记祖国的发展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人民警察。”民勤县公安局民警崔娜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