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电商助力民勤90后小伙实现创业梦

 2021/04/08/ 18:29 来源:武威日报

  4月3日,民勤县最佳“电商销售突出奖”获得者张鹏向消费者直播当地特产。90后小伙张鹏2018年回乡创业,创办甘肃天鲜配贸易有限公司,线上销售当地沙瓤西红柿、板栗南瓜、人参果、蜜瓜、红枣等农特产品。近年来,在市县商务局的培训指导、政策信息、扶贫项目等支持下,张鹏的公司从1个淘宝店铺发展为目前拥有1个天猫店、2个拼多多店、3个淘宝店,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拥有12人专业团队的中型电商公司。去年该公司线上销售额突破500万元,申请注册的“谷绿阳光”“漠尚农夫”等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带动当地500多农户发展板栗南瓜、民勤蜜瓜、人参果等增收产业。

  记者张文灿 徐凯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