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纪委监委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动力

 2021/03/24/ 18:32 来源:武威日报 薛俊杰

民勤县纪委监委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动力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薛俊杰)近日,民勤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纪检监察干部烹饪了一份别开生面的“党史套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干事的实际行动。

  该县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必学内容,每周安排一名老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红色经典故事,集中观看党史视频,让纪检监察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将党史教育融入“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中,组织开展学党史专题讨论,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大讨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筑牢信仰之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建军大业》《金刚川》等红色电影,从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为重点,向各镇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发出3月份监督工作提示,成立8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和1个督导组,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对18个镇、50个部门单位,以及48个单位食堂、15处农家乐、5个酒店饭店、4处烟酒专卖店、11处商场购物中心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纠改3个方面的具体问题35个,全部纳入台账管理,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