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 就地就近就业忙 挣钱顾家两不误

 2021/04/12/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

就地就近就业忙 挣钱顾家两不误

女工制作成衣。
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内景。

  缝纫机飞针走线,熨烫机“吞云吐雾”,一件件成衣走下流水线,运往全国各地。4月9日,记者在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看到一派忙碌景象。

  为满足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强烈愿望,该县横梁乡积极与甘肃保罗公司合作,在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建设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集设计、生产、采购、销售及物流于一体,目前,该车间可安置2000人就业。

  此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有就业愿望但因照顾家庭难以外出打工的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难题,实现了“挣钱顾家两不误”,提高了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 记者甘曜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