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6/ 19:2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王梅梅)近日,古浪县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保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古浪县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是指定的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之一。“最近有没有感冒?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病史?有没有家族遗传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接种的医护人员严格遵循“三查七对一验证”原则,耐心细致地核实接种对象的个人信息及身体情况,对符合条件的接种对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告知,确保受种者对告知内容理解并同意接种。签字确认、接种完成后留观30分钟,如无不适症状方可离开。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古浪县为提高辖区接种疫苗的知晓率,明确目标任务,立即展开行动,依托网格数据信息排查18—59周岁居民人员信息,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公众号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网格微信群、走访宣传等方式,线上线下齐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引导大家主动登记、积极接种。目前,全县共有23个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累计接种疫苗20765针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