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坚守诚信的“夫妻店”

 2021/03/25/ 19: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舸

坚守诚信的“夫妻店”

  记者孙丽娟 王舸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在212便民市场小吃城,张琴夫妇无论是在经商还是生活中,自始至终坚守“诚信经营”金字招牌,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体验,已经成为了他们夫妻的原则和底线。

  3月17日中午,记者来到小吃城,一家写着“兴盛面馆”招牌的店铺里,不少客人在点餐台排队。“一碗面就7元,分量很足。你看,这一碗臊子面,臊子多、面多,汤头特别入味。”“他们的米汤油馓子好吃,吃出了小时候的味道。”客人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向记者说道。

  做的是“体力活”,赚的是“辛苦钱”,这是张琴夫妇做餐饮最直接的体会。张琴夫妇从2003年开始就经营餐饮,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做各种准备,这一干就是19年。餐饮店做的都是周边居民的生意,一来二往大家就熟悉了,一些“老面孔”虽说叫不出名字,但他们的口味却记得,不需要对方开口,张琴夫妇能答出:“面少,多放辣椒”“加两根麻花”等。也正因为贴心的服务以及小吃物美价廉,为小店招揽了很多回头客。

  19年来,张琴夫妇用行动践行着诚信,他们从未与顾客发生过争吵。“我们做生意的要讲究诚信,不但做得好吃,也要严把质量关。”张琴笑着对记者说。

  如今,张琴夫妇的面馆已经成为212便民市场小吃城最受欢迎的店铺之一,他们一家人的生活也逐渐富裕起来。他们夫妻认为,只要诚信经营,做好服务,就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因为这份经营理念,小店生意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