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相看两不厌 最美新“e览”——“e览武威”全面权威

 2020/11/20/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相看两不厌 最美新“e览”

——“e览武威”全面权威

  当今时代,信息对整个社会的影响逐步提高到一种绝对重要的地位。信息量、信息传播的速度、信息处理的速度以及应用信息的程度等都以几何级数的方式在增长。

  人类进入了全新的e时代!

  利用与参与是e时代的孪生体。数以亿计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在e时代里工作、生活和娱乐。人们的思维理念、方式方法和节奏状态都因e而改变,工作、生活,内容、形式都已着上了浓浓的e时代色彩。

  e时代,一个开放、自由的时代。e,始终在发展……

  新时代新武威,e时代“e览武威”——

  定位:责任媒体、权威矩阵、全息平台、传播旗舰。

  专栏:深度融合报纸、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等资源,开设“时政早知道”“民生新热点”“视频新体验”“直播在现场”“互动你和我”“服务360”等六大专栏,让您轻松获取最真最新最快最热的新闻资讯,满足您多元化的信息需求。

  特色:有料、有趣、有味,最新体验;可听、可读、可看,矩阵传播。

  团队:资深媒体人,热情服务者。“e览武威”由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日报社、武威市广播电视台)30多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华诗词学会、西部散文学会、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及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甘肃省“五四”新闻奖、甘肃新闻奖、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获得者等业界精英携手连袂,倾心打造。

  拥抱e时代,放歌新武威。“e览武威”,因您而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