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两重大项目即将投产

 2020/11/19/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我市两重大项目即将投产

组图一

组图二

  11月16日,记者从武威工业园区了解到,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一期项目目前全部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调试,计划本月底建成投入试生产。作为伊利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之一的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智能化工厂项目,目前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办公楼正在装修,将于本月底建成投入试生产。

  图一 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技术工人在安装设备。

  图二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工人在做办公楼外墙收尾工作。

  记者马开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