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选揭晓 我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2020/11/18/ 18:5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赵广军

“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选揭晓

我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赵广军)日前,由酒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瓜州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束,我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作品223幅,主办方邀请业内专业书法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既定的评选细则,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47幅,其中获奖作品51幅,在“草圣故里”园虚拟展馆展出。“草圣故里”园位于瓜州县城东面,是今人为纪念“草圣”张旭而建。张旭,字伯英,敦煌郡渊泉(今瓜州)人,能文能武,尤好草书,学崔瑷、杜操之法,熟谙草书技巧,他将当时字字区别、笔画分离的草法独创为上下牵连绵延的“一笔书”,对后世影响巨大,故有“草圣”之称,“书圣”王羲之对其推崇备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