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上门服务保稳定促发展 ——武威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小记

 2020/10/23/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上门服务保稳定促发展

——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小记

  本报记者王舸 见习记者达丽

  10月16日一大早,天祝县松山镇华吉塘村村民王进山开着车,一如往常将采摘好的滑子菇送到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4箱滑子菇共200斤,预计能卖4500元。

  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等地。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开拓市场。“去年出口量比较大,光腌制的滑子菇就有1500吨,干货做了3000斤左右,产品主要出口到了俄罗斯。”公司董事长曾宝成介绍。

  作为天祝县另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对外经贸企业,天祝宏氟锂业科技集团通过研发生产锂离子电池氟代系列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日本、韩国。集团副总裁蔡元礼告诉记者,目前200吨二氟磷酸锂生产线已完成建设,并批量稳定生产。疫情期间,产品出口在受到极大影响的情况下,通过商贸出口二氟磷酸锂9吨,实现销售收入380万元左右。

  今年以来,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深入全市各县区对外经贸企业,充分发挥职能,助力企业保稳定促发展。“有了政府部门的上门服务,外贸企业对今后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我们准备直接做出口,把优质的菌棒提供给农牧民,让他们有更好的收益。”曾宝成如是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