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以信息化助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20/04/28/ 20: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爱彬

民勤以信息化助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爱彬)今年以来,民勤县以“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为抓手,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实。

  该县通过“甘肃党建”平台推广运行,对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等进行在线积分管理,使党建活动通过“指数化”形式在大数据界面一目了然,实现了党建工作全程可控和管理服务无空白、无缝隙、全覆盖。通过平台“学标对标”功能,将各领域党建工作标准“一网纳入”,使各支部可以随时随地网上查阅,既全面准确又方便实用。通过平台“标准化问答”功能将党建方面要点知识以问答形式呈现出来,直观易懂,实现了信息化平台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深度融合。依托平台信息推送模块及市县咨询平台建设,将先进党组织事迹、党员先锋、精品微视频节目向党员进行宣传,使广大党员在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中提升素养,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坚定信心。通过平台“党员积分分析排名”功能,实现了党员队伍评价及日常管理可量化。通过平台“党建头条”“热点资讯”“学习中心”“党建数字图书库”等板块的推广,在党支部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广大党员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升,有效激发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干事创业活力和奉献热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