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疏“堵点”解“难点” 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0/04/27/ 20:29 来源:武威日报 胡全基

疏“堵点”解“难点” 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胡全基

  民勤触“网”上“云”拓富路、古浪直播带货助农增收……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电商借助网络“直播吆喝”,省去中间环节,直抵消费者,帮助农产品线上销售,助力农户拓宽增收渠道。我们为直播带货这种促进农民增收的好做法点赞、叫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多地农产品面临销售难题。我市在农产品销售中主动“触网”、直播卖农产品,帮助农民群众打开销售渠道,助力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加快了脱贫攻坚的步伐。全市各行各业应该借鉴“互联网+”农业的好做法,结合实际运用信息化手段,创造性开展工作,在企业形象、产品品牌、服务质量的宣传促销上进行创新,激励各类企业打通线上线下产销渠道,疏“堵点”、解“难点”,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让车间机器响起来,林立塔吊转起来,丰收田园绿起来,热火朝天干起来,把疫情耽误的“春光”抢回来、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慎终如始做好防控,快马加鞭发展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发展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