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税务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20:4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 近日,凉州区税务局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税收优惠政策,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社会和家庭抗疫防疫的需要,提前复工复产,启动专门的流水线加班加点生产75%乙醇消毒液。凉州税务人员第一时间采取“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举措,及时通过线上线下向企业推送有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2020年1月1日后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优惠政策,进一步助力企业加快生产。

  为切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凉州区税务局用足用活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结转年限延长至8年。同时,面向建筑、房地产开发等重点领域,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共享群等信息传播渠道,采用“滴灌式”精准宣传辅导,持续放大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效应,优化全省“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机制,运用本年度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措施,激励建筑施工单位做好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准备,为地方社会经济和企业自身发展蓄力铆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