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柳鹏:毫不松懈抓好疫情联防联控 有条不紊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9:02 来源:武威日报

  柳鹏在凉州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联防联控  有条不紊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周伟一同督查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深入凉州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铁桶效应”,有条不紊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鞠毅一同督查调研。

  在调整新设的武威南入市口交通检疫卡口检测点,柳鹏听取了关于整合优化交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车辆登记、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优化整合交通卡口检测点设置,既要保障交通路网安全畅通,更要持续加强各检疫卡口和检查站点排查管控,程序不能减少、标准不能降低,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工作,严密检测,严防死守,牢牢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

  在凉州区民生花园小区,柳鹏详细了解城区居民小区实行“出入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小区外来人员摸排管控等情况。他强调,城市社区和农村村组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摸排管控力度,落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工作上再精准、措施上再严密,真正做到严管严控、严防死守,切实筑牢内部疫情防控网,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情况进展如何,柳鹏非常关心。在武威天康饲料有限公司、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伊利液态奶项目建设现场等地,柳鹏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企业有多少外地职工,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生产效益怎么样,销售渠道是否畅通,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等。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实施复工复产后的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厂区消毒、员工分散就餐等措施,严密排查管控外来人员、车辆,加强员工自我防护,切实做好企业内控和外防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同时,要有力有序组织好生产,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生活必需品、饲料等,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企业健康安全运行。柳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不紊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措施,全方位加强要素保障,提供精准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