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0/02/03/ 17:30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每日甘肃网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印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党的基层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动员群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大责任,把工作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的防控,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第一时间采取分检隔离、留观措施。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让广大群众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防、可治、可控制,坚定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的前列,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党员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履行好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带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