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武威市金融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2019/12/24/ 18:44 来源:武威日报

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

——市金融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记者王瑾

  12月20日下午,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近百名银行、保险、证券业等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张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张伟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直切要义,旁征博引,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要义,针对性、感染力强,赢得了阵阵掌声。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聚焦主业,强化监管,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武威银保监分局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强监管、严监管’理念,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防范化解重点机构、重点领域风险,确保各项监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辉安说。

  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干部宋晓梅说:“宣讲让我对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了全新理解。作为一名金融系统工作者,我们将持续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聆听报告会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总经理宋平说:“公司将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促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贯穿到公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