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来兰推介八大冬春文化旅游产品

 2019/12/24/ 15:2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武威来兰推介八大冬春文化旅游产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 马如娟 实习生秦当当 马睿芳)12月23日,武威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成果发布暨冬春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

  推介会上,武威市政府播放了武威市文化旅游宣传片,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推介了武威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和优惠措施,武威县区文体广旅游局,雷台、文庙、天梯山石窟等市级重点景区和凉州老街也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

  据悉,武威市为发展冬春文化旅游,进一步激活冬春旅游市场,精心编制推出激情冰雪游、历史文化游、生态冬景游、民俗体验游、畅享美食游、乡村休闲游、科普研学游、红色文化游8大精品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和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冰雪嘉年华暨甘肃省滑雪运动开板仪式、2020年丝绸之路·武威祁连冰雪嘉年华暨第三届银武威冰雪旅游文化节、非遗庆元旦,非遗过大年等12项地方传统特色民俗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武威市还印制发放了近200万元的冬春旅游优惠券和武威3A级以上重点景区优惠券,游客可凭票免费游览观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