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掀起学习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市委全委会议精神热潮

2010-11-16 14:59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机关积极建言献策服务跨越发展

  本报讯(记者陈鹏)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田毅、刘彦出席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重点做好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武威发挥作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尽早思考、精心组织好今年的各项履职活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个层面和各个环节中去,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加强改进组织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讯11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了市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市县区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市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和判断形势,明确提出了“十二五”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措施,符合武威实际,非常振奋人心。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保持思想和行动与市委决策的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特点,增强服务发展的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部署,增强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握“十二五”发展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增强保证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动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实施灵活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提质增效,切实提高服务和保障跨越式发展的能力。

  市政府办公室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县区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需要,下功夫提升服务效能。要积极适应市委提出的“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要求,紧扣“参与政务、管理事务、综合服务”的职能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体现在高效办文、细致办会、严谨办事上,体现在保障市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上,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持续不断改进作风,保持良好的“窗口”形象。要着力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对领导布置的工作要立即干,马上办,做到超前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营造不计名利、任劳任怨、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任琦琥]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