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府国资委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1/27/ 19:03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府国资委

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董丽俊)近年来,市政府国资委坚持不懈抓责任促落实、抓重点求突破、抓党建谋发展,不断推动国企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国资委按照“党建引领、组织健全、党员合格、管理民主、效益提升”的国企党建标准和要求,将党建工作考核细化为8类35项,形成了系统的党建考核体系,严格落实企业党建工作半年报告、年终述职评议等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将党建工作在经营业绩考核中的权重提高到20%,将考核结果与任免、薪酬、奖惩挂钩。

  去年以来,市政府国资委聚焦国企党建30项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全面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同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发展集团提前10天供暖,让市民身暖心更暖;市特检公司48小时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保障兰张高铁武威段项目顺利推进,彰显国企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