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总工会第七宣讲考核组来武威市宣讲考核

 2022/01/12/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省总工会第七宣讲考核组来我市宣讲考核

胡耀琼带队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1月10日至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一行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考核我市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胡耀琼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黄羊镇、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甘肃汇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进行了实地考核,对货车司机之家、快递小哥之家和工会母婴休息室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慰问了小微企业和快递小哥。

  在汇报座谈会上,胡耀琼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市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工会工作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定位,切实增强“三性”,去除“四化”;要补短板强弱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各项工作;要落实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效能,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