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第十中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1/09/07/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于芳

武威第十中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于芳)近年来,武威第十中学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不断创新机制,强化措施,丰富载体,拓展途径,全面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文明和谐之风吹遍校园各个角落。 

  该校以书香浸润学生心灵,利用校园文化长廊、班级读书专栏、班级图书角等,以“悦读”为本,大力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文化氛围,拓宽校园读书活动内涵,丰富读书活动的形式,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用书香熏陶学生的思想行为,引导每一位学生心沉书海,与经典为友,与阅读为伴,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每月确定一个德育教育主题、刊出一期主题黑板报,每周进行一次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法制、安全、诚信、感恩等方面主题教育。成立学生读书、体育、艺术活动社团,开展“道德讲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我读书我快乐我收获”读书知识竞赛活动、“青春·梦想·感恩”主题演讲比赛、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摄影大赛、“翰墨文化·传承美德”校园师生书画大赛及展览、“唱响青春·梦想飞扬”歌手大赛等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感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