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在调研督导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披露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方责任 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举一反三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

 2021/08/18/ 18: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柳鹏在调研督导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披露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方责任 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举一反三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

王国斌一同调研督导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天祝县实地调研督导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披露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三新一高”总体要求,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压倒性位置,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存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持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副市长杨德智一同调研督导。

  柳鹏一行先后深入天祝联鑫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和天祝县鲁家沟石膏矿,实地检查了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好生态保护的重大责任,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算大账、长远账、整体账、综合账,决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一地的经济增长。要坚持“看前看后”,严查企业相关手续是否齐全,严格环保设施运行监管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所有存在问题按期保质整改到位。

  当日上午,王国斌还带队调研督导了民勤县西大窑矿区露天煤矿有关问题和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亲水平台侵占石羊河河道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深刻教训,高度重视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整改方案,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挂牌督战,实行“每周一报”制度,依法依规、科学施策、精准务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