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创城包抓工作 王玉真李进强带队

 2021/08/13/ 19:11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创城包抓工作

王玉真李进强带队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8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火车站街道督导检查创城包抓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新社区、朝阳社区、火车站社区、惠民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互评问题整改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各责任单位和街道、社区要增强信心,将创城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攻坚克难,固强补弱,实现新一轮创城目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开展顽疾整治,共建美好家园。要实行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配强工作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畅通联席机制,加强信息的互通,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创城工作,曝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当好创城工作的“主人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