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深入海藏河段开展巡察并调研包抓街道创城工作

 2021/04/09/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深入海藏河段开展巡察并调研包抓街道创城工作

关维斌王雁巡察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李晓天)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海藏河市级河长关维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海藏河海藏桥至王府磨桥段河道以及沿河两岸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巡察。巡察中强调,要以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抓好水污染防治和开展常态化巡河湖为抓手,巩固海藏河治理成果,加快推进“两河”治理项目收尾工作,让海藏河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妥善解决沿河两岸违建拆迁矛盾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随后,在凉州区西关街道西苑社区、体育路社区、九矿社区调研创城和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互融互促、齐头并进。要认真落实市委“1+6”政策文件,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让广大市民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

  副市长王雁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