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四届9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29/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高德强

市政协四届9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高德强)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0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党组成员、副主席达文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审议讨论了《关于“实施种子工程,提升农牧业效益”调研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学前教育普惠规范优质发展情况”跟踪视察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发挥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着力推进共同繁荣,实现经济发展与民族团结同频共振,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助力做好各类自然灾害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围绕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开展协商议政,助力市委市政府把农村厕所革命这一惠民实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