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科技局开展“我为产业送成果”活动

 2021/07/28/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方青春

市科技局开展“我为产业送成果”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方青春)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近日,市科技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市三县一区各相关企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开展“我为产业送成果”活动。

  该局组织服务组先后深入各县区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研发机构运行、技术团队人员结构、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科技成果需求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原理和创新点,挖掘企业潜在创新成果及当前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迫切需求,将农业、食品、生物等方面的 75 项科技成果,分别送到21家企业,受到了企业的普遍欢迎。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