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模型捐赠交接仪式举行

 2021/07/20/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模型捐赠交接仪式举行

  梁朝阳致辞 费生云主持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文娟 于芳)7月19日下午,“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模型捐赠交接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分别致辞。副市长费生云主持。

  梁朝阳强调,此次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捐赠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模型是以国庆70周年“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原型制作而成,聚合玉如意、铜奔马等16种元素,运用雕塑、浮雕、油画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甘肃加快绿色崛起、奋力开创脱贫攻坚、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形象。彩车完美展现了“如意甘肃”的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是艺术品级的移动景观,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为全市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新素材,为武威文旅融合发展增添了打卡点。梁朝阳为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收藏证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