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银川甘肃武威商会 一企业捐赠物资暖人心

 2021/02/24/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华贤)2月21日上午,银川甘肃武威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北方骏业在凉州区清源镇刘广村举行“爱心助乡情 明灯照前程”爱心路灯捐赠仪式,为村里留守老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清油、牛奶、大米等物品。

  北方骏业董事长李元说:“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村里亮灯明路,方便村民出行,相信在外的企业家都想为家乡献份爱心,让家乡变得更加美好。”

  银川甘肃武威商会执行会长刘作刚说:“今后,银川甘肃武威商会将切实发挥好与家乡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在外企业家,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日,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的企业家们还来到刘广村一组的村民家中,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