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唐修亚出席

 2021/04/27/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唐修亚出席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戴声桥)4月26日上午,我市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凉州区举行。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唐修亚出席。

  报告会上,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馆长王雄德等5位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用亲身创业经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创业者风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环境,积极帮助和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家乡建设发展主战场,把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广大退役军人要抢抓机遇、在“十四五”开局中尽显身手,要担当作为、在就业创业实践中成就事业,要创先争优、在奉献社会中树立形象。

  本次报告会将在三县一区巡回进行,从4月26日开始持续至4月29日。首场报告会有19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聆听了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